Home  >  最新消息

大雅區農會信用部資訊系統轉換公告
2017/06/22

 

      重要公告 

親愛的客戶,您好!
   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本會的支持與愛護,為提供您更優質、貼心全方位服務,本會信用部訂於106年7月17日執行系統平台轉換作業,為避免造成您的困擾,請您事先詳閱下列事項。
一、106年7月17日系統轉換後需更換之項目:
 1.存款存摺/綜定存存摺
 2.活期(儲)金融卡
 3.全會通提密碼/聯行代收付密碼
 4.語音/網銀密碼
    註:無須當日辦理,來會隨到隨辦,並請於7月14日前撥空來會補登舊存摺,未補登者可於系統轉換後向服務櫃檯索取歷史交易明細。
二、轉換時間:106年7月14日(星期五)下午3時起至7月16日(星期日)24時止
停止服務業務:
 1.金融卡提款、轉帳作業       2.語音/網銀轉帳作業
    ※停止使用期間如有現金需求,請記得預先提領,謝謝您的合作。
    請您攜帶存摺、金融卡、身分證、原留印鑑前往原開戶單位進行換發,須待您換發完成啟用後,方能繼續正常使用;同時您的存款帳號也會轉換,提醒您:
1.若於其他金融機構有設定此存款帳號為轉入帳號時,請洽原設定行進行設定變更。
2.若此存款帳號已設定為公用事業或其他業務的入、扣繳帳號時,本會將視入、扣繳單位之作業方式更換為新存款帳號。
本會為此所造成之任何不便致歉。
   我們製作了「重要權益」手冊,詳盡列出本次系統轉換後客戶往來相關「Q&A」,請您至本會網站查詢或前往本會及各分部領取書面資料,如對於本公告及「重要權益」手冊內容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本會及各分部,我們將為您詳細解說。
    同時提醒您,於系統轉換過程中,本會若有欲通知您之相關事宜,我們將會以專函或利用其他公告的方式通知,絕不會特別向您要求提供個人或帳務資料,為避免遭有心人士藉機詐騙,請您務必小心,如有任何疑慮,請與原往來本會及分部查詢確認。最後再次感謝您所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,本會將秉持一貫的服務宗旨與熱忱,繼續與您共同掌握充滿財富的未來。
開放7月16日(星期日)8時起至16時止,提供預先更換金融卡及存摺服務
敬祝 闔家安康 平安順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雅區農會 敬上

認識農會   │   農會組織   │   服務據點   │   最新消息   │   農特產品   │   產銷班介紹   │   回首頁
42853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196號  /  TEL:(04) 25662216  /  FAX:(04) 25674007
Copyright © 2011 大雅區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ORIGINAL